DaisyZhu

📷🗒📓🖌⛱🌅🌄🏜🏖🏝🌇啥都喜欢玩的小医森(๑• . •๑),努力做个日更博主吧!
约稿欢迎私信lofter

水果日志1.

壹。Lemon

有一段时间,我非常喜欢蜂蜜柠檬水。不论去什么样的奶茶店都会点一杯。

记忆里,高中的时候奶茶并不兴盛,学校里管的严,平日里也没什么出校门买奶茶的机会。高三的时候会有同班同学去不远的永辉超市逛超市,时不时会带回来一两杯奶茶。后来我知道了那家奶茶店的名字-地下铁。知道地下铁是因为几米,那本画册我在书店里翻过很多遍,也看过很多不同的版本,但是最后一本都没有买。高三火热的盛夏如期而至,六十人的教室里只有呼呼的扇叶声和空调机嗡鸣的声音。正午时分,厚厚落起的试卷遮住了视线,有水笔头沙沙擦过纸张,中午静极了,零星的同学趴在桌上睡觉,我迷迷糊糊听到了有人回来,等我再次醒过来发现桌角多了一杯果汁。我有些茫然又有些惊讶,他看了看我,说中午出去买的。笑着说了谢谢。我尝了尝,发现是柠檬和橙子的味道。高三的日子里,最怀念的应该就是和朋友们一起前后位,一起同桌的时光了。


贰。Mango

高中刚毕业的时候第一次尝了满记的杨枝甘露,那时候会觉得五十块的甜品有些奢侈,所以吃完以后总会念念不忘,路过总会多看几眼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卡旺卡出了大杯的杨枝甘露,兴冲冲的点了去冰,却发现只有牛奶甜甜的滋味,并没有预期浓郁的芒果香。最近发现最喜欢七分甜,一大杯金黄浓郁的芒果酱合着西柚酸酸的滋味,是最喜欢的味道了。大概没什么比拥有一大杯杨枝甘露更甜蜜的事情了吧。


弎。Peach

蜜桃香槟是四年前喝下的。我只喝过一次,却一直念念不忘那个味道,后来真的还想再喝一次,加冰的味道尤其好。平常从不喝酒,有一次她看我消沉,问我喜欢什么,我挑了粉色的气泡酒,粉色的起泡酒装在灰色的马克杯里,虽然有些违和,却莫名的可爱。喝下一大口,竟觉得很辣很甜,似乎和预想的不一样。打开了手机的外音,躺在沙发上听着音乐半梦半醒,竟然也一觉睡到了天亮。迷迷糊糊被她叫醒,回到房间又沉沉睡去。蜜桃香槟,也是如此的醉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isy祝祝


评论

热度(2)